close

89495F559403D851878CA741B7E6C72E.jpg      

  不可否認我是從《來自星星的你》裡面的都敏俊知道金秀賢的,他那冷峻的外表卻能表現

出內斂的感情,這種表現方式深深打動我,進而讓我開始搜尋金秀賢的資訊,估狗金秀賢”…

~不得了,網路已經一大堆人在討論他,原來他去年就因擁抱太陽的月亮紅片南韓,且知道

他拍星劇時才26歲,這下真的讓我非常驚訝,如此年輕的演員如何詮釋《星劇》中活了400年的

都敏俊深藏的深情&《擁月》中朝鮮國成年李暄王的冷峻、精明、睿智、深情,每一段的呈現都

深深地觸動人心….在星劇中他有一首OST是親唱的(你家門前),搭配劇情聽得讓人癡如醉,他那

中低音帶點沙啞的嗓音,唱得真的非常動聽,接著看了更多有關他的訊息,知道其實私下他是個

活潑但靦腆卻有很有禮貌的年輕演員,深受前輩及同輩的喜愛(可見他人緣有多好),更增加我對他

的喜愛,開始每天follow他的訊息,真不愧是現在當紅的男神,全亞洲都在追他的消息,不過

這樣的男孩是注定要深受大家喜愛的,能歌能演又謙虛,我記得有篇報導訪問他為何這麼深受大家

的喜愛?他的回答居然是:「我只是運氣好,接演到大家都喜愛的角色」,看看,這男孩多謙虛,

不會浮誇是自己演技好,真讓人欣賞阿~

   在南韓綜藝節目Running Man (2012/5/26 EP147/花美男體育大會)當來賓時,闖關遊戲樣樣

認真參與(有哪些明星願意參加有下水的遊戲?),跑步時更是飛毛腿一個(運動神經如此之好,

再加十分),看到他最自然的一面,他笑得那麼的開心,總是哈哈大笑,讓我看著也跟著開心無比,

每次看每次都笑到無法抑止。

   接著又看了他演的《偉大的隱藏者》元流煥/東九,更看到他勇於嘗試不一樣角色,真的是不可多得

的演員阿,我期待誠如他在南韓電影新人獎的得獎感言:「再給我十年的時間,我會表現得更好給大家看」。

   秀man,Fighting!!看著你成長會是我生活中最是開心的一件事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翩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